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张宝才到东华重工调研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 东华重工












图片


10月6日上午,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到东华重工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东华重工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


在东华重工园区,张宝才先后来到装备制造公司油缸车间、结构件车间、总装车间和金通橡胶联合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产品质量、人才队伍培养以及智能化车间建设等情况。

图片


张宝才要求,东华重工要立足能源集团主业定位,主动作为、承压奋进,高标准、高质量、高境界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要超前谋划、合理布局,创新性的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要坚持做好“加减法”,通过改革发展、创新发展、智能化发展打造国内一流企业。要加快体制机制变革,灵活用好“走出去、请进来”策略,走出一条内涵式发展,既有社会效益、也有经济效益、职工幸福指数高的发展之路。要全面对标一流企业,知先进、学先进、争先进,着力打造行业领先的高端煤机装备制造品牌。要坚定不移围绕主业发展,聚焦高可靠性、智能化建设发展方向,高起点打造鲁西工业园区。要旗帜鲜明做优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创新创效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务实的党建工作成效促进产业提质提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孔斌
通讯员:战龙祥 刘帅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