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公司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 杨正 刘帅兵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 东华重工

10月10日晚,公司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共同观看了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机关党总支20余名党员参加观影活动。

图片

该部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永不退缩的革命精神。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长津湖》这部抗美援朝影片全情全景地还原了71年前抗美援朝战场上那场史诗战役,影片对战争群像的恢弘呈现,和对个体命运的深切关怀,自己的泪水实在无法控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