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四季度安全工作会

作者: 刘永杰 刘帅兵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 东华重工

图片

10月9日下午,公司在机关技术中心会议室召开四季度安全工作会,公司副总经理王洪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总监张运华主持。

图片

王洪建强调,四季度是公司全面完成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的关键季,也是生产经营任务重、重点工作头绪多的特殊时期,不安全因素多,安全管理难度大,各级组织务必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深入贯彻落实能源集团一系列安全工作部署,认真履责、担当尽责、敢于负责,真正把安全决策部署切实落到实处。要坚决树牢“六个意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正确处理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的关系,真正把安全作为发展的前提和保障。进一步营造企业安全文化氛围,彻底改变安全工作中“看惯、听惯、习惯”三惯思想,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心态敬畏安全、严抓安全,坚定不移实现年度安全目标。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三季度安全工作总结、典型经验做法以及装备制造公司关于现场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存在的典型安全问题,各业务部门结合职责分工,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会议还对四季度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公司安全总监、安全监察部(调度室)、机电环保部、运营管控中心、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各单位分管安全领导、安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