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

输送机事业部 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周如如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9日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党的二十大,输送机事业部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共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挑战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现场浸润着浓浓的爱党爱国主义氛围,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必答题对答如流,挑战题得心应手,风险题胸有成竹,赛场上得分交替上升,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知识较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安全技术党支部代表队夺得头筹。“参加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收获满满,更加激发了我在学习党史中提高党性修养,继续扎根本职建功立业的热情。”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激动地表示。

通过此次活动,在事业部营造了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促进和激励广大党员和职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持续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干事创业上下功夫,在总结经验、提质发展上下功夫,从中吸取学习革命先辈们的精神力量,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成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为建设党建引领、安全高效、改革创新型企业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