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输送机事业部积极开展红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王胜 刘帅兵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 东华重工

近日,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输送机事业部联合矿山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党员以及独居老人送去组织的关怀。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上门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做心电图等健康服务,提醒他们安全用药,为他们科普合理膳食、适度运动及常见病预防与护理相关知识。志愿者们主动做红色故事的倾听者,认真聆听老党员讲述老一辈革命者为新中国奋斗的艰辛历程,接受红色洗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从老党员的励志故事中领悟到共产党人坚持不懈和奋发图强的宝贵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跟党走,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祖国事业增砖添瓦。

图片

据了解,该事业部通过组织一次走访慰问、聆听一次老党员故事、拍一张老党员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合影、倾听一次意见建议、为老党员做一次基础体检“五个一”志愿服务的形式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心间,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