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风采

煤机分公司结构件车间常态化开展质量提升培训工作

作者: 刘帅兵 毛宁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 东华重工

连日来,为贯彻落实公司关于质量提升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切实提升高端液压支架产品质量,进一步增强广大一线职工专业技能水平,煤机分公司结构件车间结合自身实际迅速行动,常态化开展质量提升培训工作。

图片

培训工作中,该车间结合日常质量问题,明方向、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以及班中休息时间采取技术交流、专家指导、集中攻关等方式开展质量提升技能培训工作,积极选树技能水平高、产品质量稳定的优秀职工作为班组内部技能标杆,进一步带动和影响广大职工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学习型、知识型班组构建,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图片

据了解,该车间常态化开展质量提升技能培训工作旨在持续提升职工专业技能水平,强化质量意识,转变质量观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锚定方向、明确思路,努力跑出新旧动能转换“加速度”,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