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风采

【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金通公司团员青年宣讲团走进生产一线

作者: 李洋 刘帅兵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9日   来源: 东华重工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金通公司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深入车间一线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宣讲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该公司团员青年紧紧围绕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认识“团结一致”向前看的深刻内涵、能源集团改革发展形势和公司发展目标任务等内容,突出宣讲主题,讲清楚联合重组以来能源集团改革发展成就,讲清楚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讲清楚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动力。

通过开展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把思想统一到企业发展的科学研判、决策部署上来,营造“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