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形势任务

【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输送机事业部形势任务教育“点线面”齐发力

作者: 王胜 刘帅兵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2日  来源: 东华重工

近日,为深入开展“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教育,大力宣贯能源集团改革发展大会精神,输送机事业部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早调度会、班前班后会等方式,围绕主题,层层宣讲、传递、落实,“点线面”齐发力,掀起形势任务教育活动热潮。

图片

该事业部积极选拔优秀女工和青年志愿者组建形势任务教育宣讲团进车间、下班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在岗职工细心讲述身边的榜样故事,讲解联合重组以来能源集团改革发展成就,讲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讲清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据了解,该事业部通过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宣讲,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激励广大职工要攻坚克难抓落实,使全体职工群众深刻认识当前形势,为推动企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