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安全生产

“女工协管活动多 安全月里氛围浓” 兖矿智造公司女工委多措并举助力安全生产月

作者: 马成森  马成森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8日

       在第21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兖矿智造公司女工委充分发挥女工协管在安全生产中的特殊作用,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活动,为公司平安发展助力添彩。


夏送清凉暖人心。精心制定“夏送清凉”活动方案,组织女工协管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奋斗在一线岗位的职工,传递关爱,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确保全体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


专项活动齐步并肩。在公司举办的安全宣传月专项活动现场,女工协管员统一着装、精神饱满,与现场群众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的安全咨询服务,并发放了安全倡议书,为职工送去祝福关怀的同时,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抓好安全。


“安全知识问答”寓教于乐。女工协管利用班前会的时间,举行了《安全生产法》安全知识问答活动。围绕在生产中应当注意的安全事项按专业设置问题。职工们积极参加,踊跃作答。在正确回答问题之后,协管员们将奖品送到获奖者手中,并叮嘱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将掌握到的安全知识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