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技能比武】东华重工公司岗位技能比武持续进行中

作者: 蔡宁 刘帅兵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0日  来源: 东华重工

7月20日上午,东华重工“山东能源杯”首届职工岗位技能比武大赛在煤机分公司老厂区举行,来自各单位17名车工、14名天车工参加本次岗位技能比武。

图片

图片

普通车工比武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严格按照图纸完成弧形螺杆的加工,通过实操比武充分展现出选手们对车削加工、量具使用、工艺技巧、精度把控、设备安全等内容的精湛技艺和熟练程度。赛场上,选手们全力以赴、全情投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天车工比武比赛现场,来自各单位的女参赛选手通过操作行车,吊运铁桶由起点出发,沿规定方向曲线绕杆并运至终点结束,超时、出圈、碰杆等均会被不同程度扣分。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操作着天车,用过硬的技术向我们展示天车操控的“快、准、稳”,充分展现东华重工“空姐”良好的业务技能和巾帼风范。

据了解,截至目前,公司天车工及普通车工岗位技能比武已全部结束,其余比武工种正在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