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我为职工办实事】“暖冬行动”在身边

作者: 李洋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 东华重工

严寒已至,如何在天气寒冷时期给公司职工做好各项服务?这是一个值得好好琢磨的事情。
       近日,听到办公楼职工反映茶水炉突然“罢工”不能使用,给职工喝水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动力工段尹立斌、张忠海和2021年新分大学生杨传福主动请缨承担起维修茶水炉的任务。

走到茶水炉旁,他们认真检查茶水炉的主要零部件,查找问题的所在,经过详细排查,茶水炉的增压泵、电磁阀和水管均出现损坏,已经无法恢复使用。经过市场调研,需要6000余元更换一套全新设备。

“马总,让我们试试吧!”杨传福主动请缨。

“可以,需要配件公司全力支持,要尽快修复,确保职工正常饮水。”马总说。
      他们用工具慢慢地拆卸,拆卸过程中他们像在做一个复杂的手术一样,认真地记下每个零部件的安装和线路的走向。经过三个小时的时间,成功对茶水炉的增压泵、电磁阀、水管和老化的线路进行了更换,恢复了茶水炉的正常运行,节省了一笔维修费用。
      在金通公司,处处都能见到像他们一样辛勤而忙碌的身影,通过不断地钻研和创新,关注生产、生活中的小事、难事,为职工念好服务的“暖心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