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东华重工唐村公司橡套电缆事业部顺利完成“红护套”电缆生产任务

作者: 唐斐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0日

自3月份以来,唐村公司橡套电缆事业部集中全部干部职工力量,克服限电限产、环保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影响,近日顺利完成近万米MYPTJ-8.7/10KV 3*185+3*95/3+3*2.5型“红护套”电缆任务生产。

该公司橡套电缆事业部本着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的原则,对生产人员进行合理分配,对现有设备进行升级改造,保障了生产任务的有序推进。面对生产过程中因限汽限电导致压力不足,电缆重量过重等困难,全体干部职工群策群力,迎难而上,既发扬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又检验了事业部统筹协调抢抓生产的能力。

“红护套”即煤矿用移动金属屏蔽监视型软电缆,因外部护套为红色,故被称为“红护套”电缆,且MYPTJ-8.7/10KV 3*185+3*95/3+3*2.5型电缆外径最高可达近107mm;重量大,一盘(2800mm电缆工艺盘)未硫化半成品重量可达12吨之上,仅有少数电缆厂具备制造生产能力,行业内有较强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