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喜讯 东方机电公司两项产品荣获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

作者: 岳强 刘帅兵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来源: 东华重工

图片

近日,山东机械科技网公示了“关于公布2021年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东方机电公司“矿用防爆高压智能型真空配电装置”、“矿区供电预装式变电站研制与应用”分别荣获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三等奖。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该装置是东方机电公司基于智慧矿山建设需求,开发的新一代智能型产品,额定电流1250A,开断能力31.5kA。装置设计采用中置式固封极柱真空断路器,配置电动底盘车,实现地面集控系统远程摇进摇出操作,产品性能优越,可靠性高;采用智能型微机综合保护装置作为设备的控制保护系统,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运算速度快,运行稳定可靠;装置智能化程度高,采用10寸彩色液晶人机界面,具备多点无线测温和视频监控功能,能够实现远程可视化操作。

图片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快传统产品的升级,做实做细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防爆电气设备、矿用电力电子产品及自动化系统三大产品线,不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