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景津环保公司客人到公司交流工作

作者: 刘帅兵 蔡宁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来源: 东华重工

10月8日上午,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桂廷一行到公司交流工作。能源集团高级技术专家赵洪刚及公司领导接待姜桂廷一行,装备制造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

在五号会议室,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立对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共同观看了东华重工企业宣传片,双方就企业管理、生产经营等方面进行详细座谈交流。

图片

在东华重工工业园内,姜桂廷一行先后来到装备制造公司油缸车间、结构件车间和总装车间,详细了解公司主导产品生产设备、技术工艺、质量管控等情况,并对公司高端油缸、液压支架等产品给予高度赞扬。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过滤成套装备制造、过滤技术整体方案解决、工程总承包及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商,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压滤机国家标准主起草人,连续18年全球压滤机产销量第一,产品远销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