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东华重工公司举办IPD研发流程体系培训会

作者: 李洋 惠东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6日   来源: 东华重工


为深化与华为公司的战略合作,切实提升公司产品研发流程体系建设,2月24日,公司特邀华为公司专家一行4人到东华重工公司开展公司高层管理人员IPD研发流程体系培训会。东华重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立参加培训,总工程师马明国主持会议。重工公司领导,总经理助理、各副总工程师、副总经济师,机关各部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公司各权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骨干人员约6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华为首席咨询专家杨文胜从华为变革历程简介、华为IPD变革介绍、IPD 变革给华为带来的变化等方面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华为公司推行IPD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同时为重工公司推进IPD流程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为公司推进IPD建设奠定了基础。

     通过开展这次IPD研发流程体系培训,增进了管理人员对先进研发流程体系相关知识的认识和了解,为下一步公司建立一套符合自身实际的研发体系,推动研发管理创新和技术质量提升,起到了良好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