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作者: 赵娅楠 柳成 吴旗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 东华重工

2

4月16日,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全面总结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深入查找问题不足,系统分析任务形势,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组织逆势而上、担当作为,打好打赢二季度攻坚战,坚定不移地完成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财务总监、总法律顾问潘苓主持。

1

张立指出,2022年以来,公司各级组织以贯彻落实能源集团、东华重工年度工作部署为主线,积极应对疫情形势严峻、环保限产等困难和压力,有序推进生产组织、项目建设、精益管理、市场营销、安全环保等重点工作,生产经营总体保持平稳。一季度生产经营形势良好,各项经营指标基本完成既定目标,实现2022年首季开门红。

3

 张立强调,二季度是全年生产经营的“黄金期”,也是落实全年工作任务的“攻坚期”。各单位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动仗;全力确保生产组织的高质高效运行;持续深化精益管理,打好降本提效攻坚战;健全完善激励机制,拓展内外部市场空间。面对困难和压力,各级组织要坚定信心、强化担当,围绕全年经营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园区建设、科技研发、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以“严真细实快”作风,团结一心、真抓实干,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公司财务总监、总法律顾问潘苓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要重点抓好两金管理、存量资产变现、亏损企业治理、研发投入及权证办理工作。规划财务部通报了公司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督察办公室通报了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智能制造公司、输送机事业部进行了工作汇报,公司副总师、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

4

会议采取视频会形式召开。公司经理层成员、总经理助理、副三总师、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智能制造公司、金通橡胶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主会场参加会议,输送机事业部、唐村公司、东方机电公司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