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激扬青春,谁“羽”争锋——东华重工公司圆满举办“山东能源集团2021年新入职员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 杨正 刘帅兵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 东华重工

近日,由山东能源集团主办,东华重工公司承办的“山东能源集团2021年新入职员工羽毛球比赛”在保安公司圆满举行,230余名新入职员工参加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图片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活力四射、生龙活虎,挥拍、跳跃、扣杀等各种高难度动作的展示,各种战术的灵活运用,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图片

图片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始终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新员工蓬勃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图片

据了解,本次“山东能源集团2021年新入职员工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比赛项目,分别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东华重工公司为所有参赛选手准备了精美礼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