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喜报!东华重工这一项目获得济宁市2020年度“十佳”工业技术改造项目称号

作者: 李越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 东华重工

M-287251-E0EF0A09

11月24日上午,济宁市第二届工业“十佳”发布暨颁奖典礼在济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经过严谨、细致、公开的评选流程,济宁市第二届工业“十佳”项目正式揭晓,东华重工“煤矿机械重防腐节能环保粉末涂装应用与研究项目”作为“煤矿机械零VOCs粉末涂装技术及工艺项目”获得济宁市2020年度“十佳”工业技术改造项目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共分三项,经过初评、网络投票、综合评定,从申报的150余个项目中评选出2020年度“十佳”工业新产品、2020年度“十佳”工业新技术(新工艺)、2020年度“十佳”工业技术改造项目三类十佳项目。以上获奖项目在产品品质、工业水平、技术改造等方面代表了济宁市工业各领域的较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