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东华重工召开2024年度组织(人力资源)系统工作会

作者: 刘帅兵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 东华重工
3月15日,东华重工在345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组织(人力资源)系统工作会。

图片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山东能源2024年织人资部长等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东华重工2024年组织(人力资源)工作要点,解读了有关人资人才、薪酬分配等制度政策,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东华重工实现“3812”战略目标的冲刺之年,组织人资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山东能源、东华重工年度组织人资工作部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切实将组织人资工作新提升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新成效。
图片
会议要求,各单位组织人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在搭建人才平台上加压用力,持续深入开展“送书劝学、以考促学”等活动。要在领导干部标准化制定上加压用力,建立完善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标准。要在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上加压用力,探索打造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管控新模式。要在年轻干部培养上加压用力,聚焦山东能源“31789”人才培养目标和东华重工“1357”青苗强基工程,加快年轻干部选拔培养。要在组织人力资源合规化上加压用力,持续提升组织人资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各单位要坚持以实为要,对各项工作安排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做善为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打造“百亿重工”贡献组织人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