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东华重工召开大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废旧物资专项治理启动会

作者: 谢传胜 孙伟强 时广浩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9日   来源: 东华重工

3月8日上午,东华重工召开大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废旧物资专项治理启动会,动员各级组织扛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敢做善为抓落实,助推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顾士宏传达山东能源集团会议精神并讲话。

图片

顾士宏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构建内部大监督格局的实施方案》,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全面覆盖、协同联动、权威高效的内部监督格局。各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实日常监督,做到监督关口前移、规避廉洁风险,为公司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图片

顾士宏要求,要深刻认识废旧物资处置专项治理是两级党委年度会议部署的一项重点任务,是巩固去年“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成效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消除“等靠观望”思想,按照工作部署,聚焦4个方面16项治理重点,迅速开展专项治理。要全面排查摸底,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

图片

东华重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王洪建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图片

东华重工财务总监、总法律顾问李继恭宣读《关于调整东华重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的通知》。

会上,宣读了《兖矿东华重工有限公司废旧物资处置专项治理方案》,听取了大监督成员单位交流汇报。公司机关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各单位纪检组织负责人、废旧物资处置工作分管领导、废旧物资处置工作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