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山东能源集团智能化建设现场交流会在东华重工圆满举行

作者: 刘帅兵 蔡宁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 东华重工

图片

9月1日上午,山东能源集团智能化建设现场交流会在东华重工圆满举行。能源集团技术总监、技术研究总院院长孙希奎带领新矿集团、枣矿集团、淄矿集团、临矿集团、龙矿集团、兖州煤业等六家单位代表21人参加座谈会议和技术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东华重工装备制造工作汇报,观看了东华重工专题宣传片,并就现阶段智能化建设过程中相关经验和存在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图片

在东华重工工业园,与会人员一行深入生产现场,到煤机分公司油缸车间、结构件车间及总装车间进行实地考察观摩,详细了解智能化现场建设、智能化生产设备、高端液压支架等方面内容。

图片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东华重工公司作为高端装备制造领军企业以及新旧动能转换主阵地,在自动化、智能化建设方面取得成绩有目共睹,希望东华重工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不断加强智能化建设水平,为能源集团高质高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智能化建设现场交流会参加人员共计210人,分11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