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李伟到东华重工调研

作者: 孔斌 李进 刘帅兵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30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10月30日上午,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到东华重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东华重工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东华重工工业园区,李伟先后来到装备制造公司总装车间、金通橡胶联合车间,详细了解东华重工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主导产品在市场销售和使用效果,并对安全生产、质量管控、生产工艺、未来发展方向提出要求。
李伟指出,东华重工要坚持高端装备制造发展方向不动摇,持续推进高端液压支架项目向创新领先方向提档升级,切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攻坚步伐。要持续巩固“358”质量提升成效,树牢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理念,进一步提升产业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生产水平。要深化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坚守红线、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要树牢“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的大局意识,一切以发展为重,营造群策群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乐江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