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

作者: 吴旗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9日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东华重工公司及各权属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东华重工机关

     公司机关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各部室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省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紧紧围绕能源集团“3812”任务目标,坚定信心,守正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走好变革转型赶考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旗)



智能制造公司


智能制造公司中层正职以上管理人员佩戴党徽、身着正装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整个观看过程,纪律严肃、气氛热烈。大家专心听讲、认真记录,一致认为,此次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事关山东高质量发展全局的一次盛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团结一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来。(马成森)



轻合金公司

轻合金公司党委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副总师,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党员代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12个党支部143名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手机app等渠道收听收看实况,认真聆听、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在听取工作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发挥作用,践行“求同求和求实求效”工作理念,以开拓创新的锐气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三化”建设、降本提效、市场开拓等重点工作中,为加快建设“中国名片 世界先进”轻量化材料综合服务商贡献智慧和力量。(米超)


输送机事业部

输送机事业部组织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集中观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聆听工作报告,记录报告要点。省委书记李干杰所作的报告立意高、内容实、方向明,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笃行实干、履职尽责,推动事业部改革改制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胜)



唐村公司

唐村公司组织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集中观看收听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聆听学习省委书记李干杰大会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目标任务科学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唐村公司将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积极学习宣贯会议精神,激发和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和践行会议精神内涵,立足岗位在建新功。(唐斐)



 东方机电公司

东方机电公司通过观看直播,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省近五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历史性成就,同时对山东省的未来发展有了明确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省党代会报告令人振奋、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为山东的高质量发展及公司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李想)



金通公司


金通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此次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参加收听收看的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