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

公司党委领导指导各单位组织生活会

作者: 刘帅兵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 东华重工

连日来,根据能源集团党委关于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公司各基层党组织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领导到会指导。

图片

8月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立到煤机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督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张立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简要点评,张立指出,全体党员要紧扣“悟思想、办实事、崇实干”学习要求,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做好边学边悟、学思践悟;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件件有回复、事事有回应”,切实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系统观念,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宣传引导,提升工作效率,压实工作责任,以党建促经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蔡宁)

图片

8月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姗姗到金通公司生产党支部列席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赵姗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肯定,赵姗姗指出,生产党支部作为金通公司的骨干支部,要把自学与集中学习有机结合起来,把持续学习当成一种行为习惯,用理论学习武装思想,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程序,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牢固树立为职工办实事的坚定信念,形成严管干部善待职工的长效机制;要持续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企业和谐稳定发展。(白杨)

图片

8月5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顾士宏到唐村公司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列席指导。顾士宏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顾士宏指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模范看齐,向先进学习,要紧扣“悟思想”,在真学深悟上持续用力,大力营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紧扣“办实事”,在为职工服务上取得实效,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去;要紧扣“崇实干”,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担当,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生产经营有机融合,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