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

公司机关党总支举办“学习传统文化、提升政德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聂鹏 刘帅兵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 东华重工



近日,公司机关党总支赴曲阜政德教育基地开展“学习传统文化、提升政德修养”主题党日活动。公司机关3个党支部48名党员参加。



图片



在现场教学点,党员们通过感受“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蕴含的丰富人生哲理,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身处新时代,所有党员同志要时刻做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立足时代、实干担当,与时偕行、开拓创新,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图片



在孔子大学堂,党员们登上大学之道,一步一阶,步步遵循,拾级而上。迎宾大厅、台阶大厅到七十二贤廊气势恢宏,“仁、义、礼、智、信”五个厅堂用不同的方式讲述孔子的思想,通过东阳木雕、山西泥塑、苏州刺绣、福州漆画、景德镇陶瓷画等中国传统艺术经典之作,表达不同的文化主题。



图片



在大学堂外,通过开展“公鸡下蛋”和“抢水瓶”2个轻松活泼、健康有益的乐趣游戏,既展示了党员风采,又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以“学习传统文化、提升政德修养”为主题,围绕“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求,深学经典、锤炼党性,正心明道、涵养政德,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髓丰富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在立足新起点、实现新发展中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