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风采

厉兵秣马再出发:金通公司召开2022年科研项目汇报会

裴立华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9日

为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提升科研技术人员干事创业激情,8月1日下午,金通公司召开2022年科研项目汇报会。

本次会议是深入贯彻公司全年工作思路,落实“市场、安全、质量、创新、效益”五项既定重点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对半年工作成效的跟踪验证和督导问效

夯实产品体系,加强高端配方设计和细分市场的新产品工艺研发,培育金通“标签”产品和产品的“金通”标签是金通公司2022年科研工作的重点和方向。2022年,金通公司立项科研项目22项,本次汇报会对所列项目全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马明虎对半年来科技研发工作和技术人员的拼搏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科研技术人员要充分认清行业形势,正确认识公司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克服畏难情绪,敢于大胆尝试,积极建言献策;要消除思想顾虑,勇于进行思想碰撞;要摒弃无所谓的意识,努力摆脱客观因素的制约;要积极主动走出去,善于借脑借智;要敢打硬仗、敢闯敢试,重塑对企业发展的高度负责的责任感;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云开见月明,积极融入到技术创新的氛围中来。要上下拧成一股绳,把广大员工的热情调动起来、士气鼓舞起来、干劲激发出来,用2-3年的时间在行业高端领域干出属于金通公司的一片天。

公司副总经理、项目负责人、工程技术专业本科以上大学生等共计21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