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公司工会举办“快乐同行,健康你我”冬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 魏宏红 杨正 吴旗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11日   来源: 东华重工

12月10日上午,东华重工公司工会举办“快乐同行,健康你我”冬季健步走活动,来自公司各单位优秀女职工代表、工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地点设在峄山风景区,公司工会女工委精心准备了“一站到底”、“齐头并进”、“风火轮”等多项团建竞赛活动,各代表队队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奋勇争先,展示了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低碳生活、生态健身的浓厚氛围。

随后沿着峄山步行道,队伍开始了长约7公里的行程。沿途景色怡人,干部职工们欢声笑语、步伐矫健,在行走的过程中既放松了心情又增进了交流。

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营造健康、和谐、快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身心素质,切实把“快乐同行,健康你我”的口号转化为实际行动,同时也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继续保持昂扬拼搏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劲头,在本职岗位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