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东华重工唐村公司组织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作者: 唐斐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9日

在2022年元旦期间,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职工工作压力,进一步提升职工团结协作、努力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东华重工唐村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来自各事业部、各部室50余名职工参与到活动中

运动会设置了一圈到底螃蟹赛跑无敌风火轮毛毛虫、摸石头过河、齐头并进六项兼具趣味性、观赏性和竞争性的比赛项目。

运动会职工手拉手的一圈到底”中拉开了帷幕。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选手们全神贯注,争分夺秒,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趣味横生,场上欢快的笑声和整齐的口号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尽管户外寒风瑟瑟却没有阻挡住参赛选手的热情,大家同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公司健康向上、积极进取职工风采。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位员工。活动的开展,大大激发了职工参与运动的热情,提升了职工的团结、协作、创新、拼搏的精神,既陶冶情操,凝聚人心,又放松了身心,进一步鼓舞了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活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