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满人源到公司调研工作

作者: 吴旗 张楠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2日   来源: 东华重工

4月11日下午,邹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满人源一行公司调研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立陪同2E9A3845


满人源对东华重工公司智慧制造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下步智慧制造产业园项目推进对接进行了座谈交流。

满

满人源指出,智慧制造园区项目是山东能源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十大创新”行动计划的战略举措,更是做优做强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重大工程,对邹城市乃至全省推动工业化、信息化深度融合和制造业转型升级,都起到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邹城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大便利、最优服务和最好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希望重工公司按照工程设计要求,精心施工、统筹安排、倒排工期、保证质量,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运行、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