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重工正声】飞溅的焊花 创造的价值

作者: 何晓民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6日   来源: 东华重工

图片

傍晚,在东华重工工业园区走一走、转一转、看一看,你会看到厂房内员工在岗位穿梭,焊接机器人焊花飞溅,一辆辆重型卡车把一架架全新的液压支架运送到煤矿。大家都在赶着春天的脚步,憋着一股劲,辛勤劳作着,一派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热火朝天的景象。

图片
劳动最光荣,奉献最美丽。看,我们的工人师傅们把一块块生硬的钢板,切割,压弯,焊接,最终组装成一个个“擎天柱”,运送到山东能源本外部矿井的采煤工作面,成为支撑起煤炭主业采出滚滚乌金的“钢铁巨人”。

图片

可以说,山东能源、兖矿能源的经济效益增长和发展壮大,凝聚着东华重工每一名员工的默默付出和辛勤汗水。这就是劳动的价值,这就是创造的伟大。每一名劳动者都了不起,是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日夜劳作,撑起了企业长远可持续的发展未来。

好景尽在春三月,满眼阳光赴前程。每年的3、4、5月份,气候适宜,精力充沛,历来是生产的“黄金季节”。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向前冲,按照既定的生产计划和订单任务,奋进抢工期、赶进度、抢时间,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为了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