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东华重工召开2024年信访稳定工作会

作者: 何晓民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9日   来源: 东华重工

2月29日,东华重工召开2024年信访稳定工作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组织系列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信访稳定工作,部署2024年及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任务,动员和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新举措,真抓实干,全力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及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强保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张立指出,2023年,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和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各级组织和信访部门紧紧围绕经济中心任务,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理念,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未雨绸缪、超前防范、把握主动、积极应对,采取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管控措施,全力打造“法治信访”“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整体工作呈现4个突出成效,东华重工稳定和谐的良好氛围持续巩固,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和谐融洽,广大职工实干兴企的干事创业热情日益高涨,信访部门和信访工作人员预控风险、化解矛盾的能力不断提升。

图片

张立强调,2024年是东华重工产业转型发展、园区优化提升、经济运行提效的攻坚突破之年,各级组织要充分认清信访形势,增强危机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处理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压实信访稳定工作责任,坚决维护企业和谐稳定大局。要强化组织领导,优化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健全信访组织体系、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巩固提升信访稳定工作质效。要紧盯关键环节,超前预控防范,深入研判信访风险,做好矛盾调处化解,充分把握关键环节,全面提升信访稳定工作主动性针对性。要注重协同联动,践行群众路线,构建协同管理机制,防范信访衍生风险,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形成齐抓共管信访稳定工作格局。

图片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姗姗总结2023年信访稳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信访稳定工作任务。
图片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顾士宏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图片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鹏传达山东能源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王洪建传达全国、全省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立分别与兖矿智造公司、轻合金公司、金通公司3家代表单位签订《2024年度信访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图片
输送机事业部、唐村公司、东方机电公司围绕当前和今后的信访稳定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公司领导班子,总经理助理、副总师,机关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信访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