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东华重工机关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刘帅兵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7日   来源: 东华重工

2月27日,东华重工机关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图片

会议听取5个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结合实际进行点评,并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公司机关各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到高质量改革发展大局中来,推动党建责任进一步压实、战斗堡垒进一步巩固、党员形象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重大决策部署和公司“3812”战略目标,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从严抓思想政治建设,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把牢意识形态领导权话语权。要从严抓党员队伍建设,实施党员“形象提升”行动,树立更加鲜明的实干实绩导向,注重选用政治强、业务精、敢担当、作风正的党员干部,健全完善正向激励、容错纠错等机制,锻造过硬党员干部职工队伍。要从严抓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案例教育,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严于平常,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巩固机关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公司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对参加述职的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