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风采

作者: 何晓民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5日   来源: 东华重工


图片
图片
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时代好青年
传承雷锋精神
#奉献
#友爱
#勤俭


图片



伴随着温暖和煦的春风
我们迎来了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
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
为了纪念雷锋同志
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
这几天
东华重工各单位
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
营造浓厚氛围



兖矿智造公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兖矿智造公司团委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  学习雷锋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青年团员们走进绿化带,志愿清理厂区卫生;邀请技能大师宣讲,进行实习员工培训,鼓励他们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不断增强素质修养,努力提高服务中心大局的技能本领,以真心实意、真抓实干、真情奉献的青春力量践行雷锋精神。(刘璐 侯祥)




图片


轻合金公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轻合金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勇担当、争先锋、树新风”系列活动,动员广大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到车间包装、现场6S清理等志愿活动中,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青年职工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张伟 范国敬)




图片



高端支架公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端支架公司组织30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园区焕新颜”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火钳和扫帚,沿着园区通行道路拾捡各类垃圾,他们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互帮互助的精神,争着干比着捡,每个人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园区内部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职工的高度认可与赞赏。(武金亚)




图片



输送机事业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输送机事业部青工委组织开展“爱心不闲置 旧物换绿植”学雷锋公益活动,鼓励职工用旧书、废纸、空水瓶等废旧物品兑换绿植,职工积极响应,共兑出绿植200余盆,置换废纸80余斤,图书100余本。下一步,事业部将图书和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中,用环保和奉献传递爱心,为春天增添一抹绿色。(王胜)




图片



唐村公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唐村公司团委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设置志愿者服务工作台,为职工测量血压,讲解慢性病预防知识,免费帮助职工维修自行车,清扫厂区门外主干道。小小的暖心行动,是雷锋精神的弘扬传承,更是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工作里,他们用行动致敬榜样,为雷锋精神代言。(唐斐)




图片



金通公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金通公司团总支开展学雷锋暖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车间一线,对安装调试完的设备进行爱心清洁,打扫厂区卫生。他们结合“四增强、四提升”形势任务教育主题,开展理论宣教,为广大团员青年讲解企业发展愿景、发展形势、发展优势,引导大家在未来工作中在岗、在位、在状态,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保障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李洋)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