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工会工作

阅读悦美 | 东华重工工会举办女工读书笔记展评活动

作者: 何晓民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6日   来源: 东华重工
三月好风光,读书正当时。不知不觉,春天已悄然而至,面对即将到来的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东华重工工会举办女工读书笔记展评活动,引导女职工通过读书分享、体会、共享读书乐趣,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共建书香重工。

图片

他们对精心选拔的作品进行了评比,在几百本女职工优秀读书笔记中,分别评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40名,并对优秀作品给予分享展示,大大激发了广大女职工撰写读书笔记的兴趣。

图片

这些读书笔记格式规范,书写美观,内容丰富,感悟深刻,不仅有学习理论知识、专业知识的注解,还有涉及到国学经典、诗书礼仪的方方面面,充分展示她们热爱学习、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巾帼风采。

图片

下一步,他们将充分利用妈妈小屋、职工书屋阵地,对优秀读书笔记进行展评,按季度开展诵读经典、畅谈读书心得分享活动,把说教式讲解转化成故事型分享,把读好书、记心得、受益多的故事与他人分享,使更多的女职工受到鼓舞和感染,养成良好的阅读和学习习惯,不断提升女职工学习能力、落实能力、实干能力、创效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为全面完成东华重工2024年各项任务目标奉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