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重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我为职工办实事】唐村公司工会送清凉之送冰箱

作者: 唐斐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7日


什么是幸福

网上一个幽默的回答说

幸福就是

猫吃鱼

狗吃肉

奥特曼打小怪兽

当问及职工

在企业的幸福感时

他们认为

幸福是

倾听职工之所想

解决职工之所困

办理职工之所需

这不

公司工会

为职工送幸福来了

7月1日,党的101周年华诞之际,唐村公司又一轮的送清凉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中,这也是该公司持续为职工办实事工作的写照。

一年之中最热的“三伏天”即将来临,公司工会为更好的服务于一线岗位职工安全度夏,工会通过走访、座谈,了解到各事业部职工反应希望在高温季节能够吃到放心食物和健康冷饮的需求。公司工会迅速行动,购置了8台冰箱送到各车间职工身边,解决了职工带饭保鲜冷藏及冷饮存放问题,得到了职工连连叫好和纷纷点赞。

“公司为职工购置冰箱,是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为炎热夏季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一丝清凉”一线职工纷纷表示,在这炎炎夏日可以吃到放心饭菜、喝到冷饮,幸福感满满,似有阵阵凉风褪去暑热,丝丝关爱入心田之感,今后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多贡献!